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刘泳希符龙飞致敬经典,电影《木兰之巾帼英豪》热映中

木兰(刘泳希)与拓跋熬(符龙飞)也在上线第一时间参与到了电影《木兰之巾帼英豪》云上首映礼中,与观众们畅聊台前幕后的故事,以及个人对影片角色的独到理解。

由刘泳希、符龙飞等青年演员主演的电影《木兰之巾帼英豪》目前正在优酷平台热映。此外,木兰(刘泳希)与拓跋熬(符龙飞)也在上线第一时间参与到了影片云上首映礼中,与观众们畅聊台前幕后的故事,以及个人对影片角色的独到理解。

1

此次云上首映礼采用了两位主演直播接力的方式,不同于以往主创们共同直播的方式,这样的形式给观众带来了很多好奇感和新鲜感。符龙飞在完成直播任务的同时,也向观众传递了很多有价值的影片信息,道出了“木兰耗时很久才上线”,创作团队对于作品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他本人更是亲自认证《木兰之巾帼英豪》“场景布置和打斗场面都非常精彩”,相信大家在部分片段甚至是上线的影片中对此深有体会:坚毅的眼神、干练的着装、锋利的兵器,演员们的一招一式都带着骨子里的燃劲儿。

2

刘泳希在直播中和观众分享了很多幕后故事:带病坚持拍摄,在非常艰苦的环境下反复排练打戏......相信这不是一个人的自述,而是所有敬业演员的缩影,为了一部好的作品,付出在所难免,用符龙飞的话说:一部戏,不管是大戏还是小戏,都是有很多人付出心血的。刘泳希也直言:在这个特殊时期,“英雄”这个词很特别,大家可以批评演技,但请一定尊敬英雄。虽然直播时有卡顿,但丝毫不影响主演们对影片的热情分享,一字一句都带着他们对于作品的深厚感情。辛苦的拍摄,精心的后期打磨,对于创作团队来说,大家的喜欢与支持才是更加重要的首位!

3

木兰与拓跋熬等人在人命如草芥的乱世中,怀揣着无限的热血激情,为守护家园背负家国大义,信念在坚持中茁壮,激情在热血中挥洒。有成全,亦有成长;有苦涩,亦有甘甜。战斗力正在释放中,燃到火力全开!致敬经典,无限期待,一部好的作品,值得更多关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