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TVB艺人携手埋堆堆捐赠防疫物资

TVB艺人联合埋堆堆,将捐赠物资运输至慈善组织广东省扬善公益事业促进会,由广州市白云区悦善家庭服务中心协调社区服务工作,定向派发到白云区的54位长者及环卫工人手中。

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人们的心。近日,TVB艺人携手埋堆堆向慈善组织广东省扬善公益事业促进会捐赠了一批口罩及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并由广州市白云区悦善家庭服务中心联合执行派发,为社区长者等弱势人群抗击疫情奉献一份力量。

TVB艺人联合埋堆堆捐赠防疫物资

埋堆堆员工及公益机构志愿者分拣、打包物资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肺炎爆发以来,TVB艺人积极捐款及采购物资,由于疫情影响无法亲自运送回内地,TVB艺人联合埋堆堆,将捐赠物资运输至慈善组织广东省扬善公益事业促进会,由广州市白云区悦善家庭服务中心协调社区服务工作,定向派发到白云区的54位长者及环卫工人手中。捐赠的物资包括2700个一次性防护口罩、1000双一次性防护手套、108瓶免洗消毒水、5万张免洗消毒湿巾以及270公斤大米等,希望能让独居或行动不便的高龄长者以及低收入人群的居家和社区生活得到更好的防护,为他们带来温暖与关爱。

助力疫情防控,为长者们带来防护和关爱

每一份捐赠物资都是TVB艺人的一份心意,也是埋堆堆积极助力防疫工作的一份支持与担当。作为TVB官方在内地唯一的授权内容使用平台及首个泛粤文化社区,埋堆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文娱内容,让用户粤享精彩正版独播港剧,同时更将参与更多公益项目,关注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以及用户的信赖。

关键词: 疫情 艺人 物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