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东方梦工厂联手Netflix打造冒险音乐动画电影《奔月》

《奔月》是东方梦工厂与Netflix联手打造的冒险音乐动画电影,由奥斯卡获奖导演格兰·基恩执导。影片讲述了小女孩为了寻找传说中的月亮女神,自己制作了火箭飞船并向月球进军的故事。

日前,Netflix首席内容官Ted Sarandos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尽管新冠疫情在全球爆发,Netflix下半年内容供应还是比较充足的,很多预订的影视内容已经完成或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Ted Sarandos特别提到了《王冠》第四季和动画电影“Over the Moon”(《奔月》暂译)两部作品。        

《奔月》是东方梦工厂与Netflix联手打造的冒险音乐动画电影,由奥斯卡获奖导演格兰·基恩执导。        

1

影片讲述了小女孩为了寻找传说中的月亮女神,自己制作了火箭飞船并向月球进军的故事。        

当她到达目的地时,却意外地发现了一个非同寻常的世界,这里居住着丰富多样的奇幻物种,一些威胁着她的生存,而另一些则义无反顾地帮助她踏上回家的旅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