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导演大卫·林奇:对新版《沙丘》“零兴趣”

“我一直在说《沙丘》是我生涯里的巨大遗憾。”林奇在去年夏天曾公开表示,“在这部电影上我没有终剪权和创意把控的权力。如果我有控制权,这部电影不会是这个样子。”

由丹尼斯·维纶纽瓦导演,蒂莫·西祡勒梅德、丽贝卡·弗格森主演的《沙丘》近日曝出首批剧照,成为电影圈一大热门。曾执导过1984年版电影《沙丘》的大卫·林奇接受采访表示,对新版《沙丘》“零兴趣”,并表示《沙丘》是自己导演生涯里的巨大遗憾。

1

“我一直在说《沙丘》是我生涯里的巨大遗憾。”林奇在去年夏天曾公开表示,“在这部电影上我没有终剪权和创意把控的权力。如果我有控制权,这部电影不会是这个样子,这是一件令人悲伤的事。”

大卫·林奇执导的《沙丘》于1984年12月在美国上映,口碑票房都十分不理想。林奇曾在多个采访中表示,对于自己失去了对电影的终剪权非常失望和遗憾,他甚至希望放弃署名权。演员布拉德·道里夫表示因为资金问题,林奇必须要放弃剧本中很多绝美场景,同时视效也大打折扣。

新版《沙丘》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 蒂莫西·柴勒梅德、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乔什·布洛林主演,计划于2020年12月18日上映。

关键词: 林奇 大卫 沙丘 兴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