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澪之料理帖》首曝预告,日本定档10月16日

由角川春树执导与编剧的电影《澪之料理帖》首度曝光预告。这也是《澪之料理帖》的第三部影视化作品,此前曾有2012年北川景子主演的特别剧和2017年黑木华主演的连续剧两个版本。

日前,由角川春树执导与编剧,松本穗香、奈绪联袂主演的新片《澪之料理帖》首度曝光预告。这也是《澪之料理帖》的第三部影视化作品,此前曾有2012年北川景子主演的特别剧和2017年黑木华主演的连续剧两个版本。

预告片中,松本穗香以传统日式和服盘发造型出镜,气质温婉娴静,古典优雅。视频中出现了部分她制作料理的画面,以及她与奈绪饰演的好姐妹之间的温馨互动。

1

影片改编自高田郁的同名小说。故事围绕因大洪水而失去双亲的澪(松本穗香 饰)展开,她在江户的荞麦面店店主帮助下,作为料理人成长起来。后来,失散多年的儿时玩伴竹马野江(奈绪 饰)也用自己的力量默默守护澪。

《澪之料理帖》由洼冢洋介、小关裕太、浅野温子、中村狮童等共同出演,影片将于10月16日在日本上映。

关键词: 日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