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伍迪·艾伦新作《里夫金的电影节》发布最新剧照

故事讲述了一对美国夫妇去参加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结果双双出轨,妻子和一位才华横溢的法国导演发生了婚外情,丈夫爱上了一个漂亮的西班牙当地女子。并将于今秋在西班牙上映。

日前,由伍迪·艾伦执导的新作《里夫金的电影节》发布最新剧照和片场照,电影目前已在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完成拍摄。影片主演包括路易·加瑞尔、克里斯托弗·沃尔兹、埃伦娜·安纳亚(《吾栖之肤》)、塞尔希·洛佩斯(《幸福的拉扎罗》)、吉娜·格申等。

1

故事讲述了一对美国夫妇去参加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结果双双出轨,妻子和一位才华横溢的法国导演发生了婚外情,丈夫爱上了一个漂亮的西班牙当地女子。

据悉,影片已被西班牙电影发行公司Tripictures买下发行权,有望于今年的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世界首映,并将于今秋在西班牙上映。

2

有消息称,伍迪·艾伦的下一部作品剧本也已经在创作中,他表示:“我没有想过退休,我不是非要拍电影,如果人们不想投资我的电影,我很乐意去剧院工作,或者写书,我喜欢起床写作,不喜欢起床后无所事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