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国民游戏《王者荣耀》携手M·A·C联合推出限定彩妆产品

联名产品集合了王者荣耀与M·A·C两大品牌的号召力与创造力,借无限王者团五位代表不一样人设精神的偶像进行发声——美丽不该被限制,和无限王者团一起,释放你的无限引力。

国民游戏《王者荣耀》旗下虚拟男团“无限王者团”,与知名彩妆品牌M·A·C联合推出限定彩妆系列产品,4月21日全面开售。无限王者团的五位男神——白,亮,信,云,守约,化身“无限引力官”,承包你的魅力妆容。

早在去年,王者荣耀就曾以花木兰、公孙离、貂蝉、大乔和露娜5 位女英雄形象为主题,与M·A·C共同推出了联名口红,口碑带货双丰收。

如今由无限王者团“代言”的第二次合作,从口红单品升级到整套彩妆,从限量供应到大货量全面上架,势必要“玩把大的”。

1

作为超人气虚拟偶像组合,无限王者团成团一年以来一直用音乐作品诠释正能量态度,传递“唤醒无限可能”的团魂精神。此次合作便是借美妆品牌M·A·C的合作传递态度,鼓励女孩们相信自己,勇敢表达自己的美,让女孩们的“美”拥有姓名。联名产品集合了王者荣耀与M·A·C两大品牌的号召力与创造力,借无限王者团五位代表不一样人设精神的偶像进行发声——美丽不该被限制,和无限王者团一起,释放你的无限引力。

无限王者团·白丨BRAVE RED丨关键词:相信自己

无限王者团·白,一直是粉丝们眼中那个自信,自由,洒脱,无畏的少年,眼里闪烁着青春就有无限可能的光芒。一抹当红不让的BRAVE RED,搭配元气且灵动的粉橘色调四色眼影,小巧自组双色专业彩妆盘,闪耀魅力勇敢释放。

2

无限王者团·亮丨PARTY LINE丨关键词:理性

他是相信直觉指引的高冷学霸,他是非分明亦如冰雪般凌厉,他是默纳天地智慧的无限王者团·亮。外表高冷倨傲,内心却柔软温暖,用理性守护内心在乎的人。从玫调浆果色PARTY LINE口红,到偏紫灰调的四色眼影盘,皆投射出亮高冷中蕴藏温柔的气质。

3

无限王者团·信丨DARE YOU丨关键词:野心 挑战

“跳出既定的界限”,敢于挑战,永不言弃,是无限王者团·信的人生信条。他是自信果敢不容忽略的强者,眼里永远看着下一个目标,把野心与信念也写进色号DARE YOU里。唇上宝石细闪,眉间红棕一跃,斗志昂扬。

4

无限王者团·云丨PARAMOUNT丨关键词:忠于自我

帅气硬朗的无限王者团·云,忠于内心的选择,默默扛起作为队长的责任与担当,关心队里的每一个人。蓝色渐变外壳,一如云凌冽沉静的性格,像深海一样纯粹宁静又给人安全感。眼影盘选取明亮橙调 VS 百搭大地色,内蕴锋芒,灌注队长一直以来内敛、忠于自我感受的精神力量。

5

无限王者团·守约丨MARRAKESH丨关键词:温暖 守护

无论何时何地都会遵守约定的无限王者团·守约,是元气活泼、充满爱心的温暖男孩,是团队里永远值得交付背后的“忙内”弟弟,一如MARRAKESH天堂般美好的颜色。守约同款的全线彩妆皆以温暖的棕色与橘色贯穿,甜蜜守候,时刻狙击你的心。

6

王者荣耀x M·A·C限定迷你立体绒光修容饼

外壳设计结合五位“无限引力官”——白,亮,信,云,守约的专属色,共铸渐变光彩外壳。集结无限王者团的力量,陪伴你见证人生中的诸多“高光”时刻。

7

“唤醒无限可能”,与粉丝们共同成长

一直以来勤奋营业的无限王者团,又因为作品高产、资源高质,被粉丝们戏称为鹅厂的“亲鹅子”团。背负着“亲鹅子”团的名号,却反倒给了他们更多拼搏与突破的动力,无限王者团深知,只有加倍努力,用作品说话,才不会辜负自己勇敢追梦的初心。这份正面挑战不退缩的正能量态度,也给予粉丝们共同成长的力量。

成团近一年来,无限王者团发布了多首广泛好评的音乐单曲。《Wake Me Up》、《I WON' T STOP》是献给年轻的自己与粉丝们的“追梦之歌”,一度登上QQ音乐内地榜首位与Billboard中国音乐榜TOP100。随后为王者荣耀献唱了一系列高质单曲:世界冠军杯演唱推广曲《不惧!浪》用歌词展现年轻无畏、直面挑战的正能量态度。王者荣耀四周年主题曲《千灯之约》唤起王者荣耀玩家情感记忆,冬冠冠军杯主题曲《王者意志》演绎玩家羁绊与电竞精神。2019年无限王者团拿下了TMEA年度游戏歌曲新势力奖,收获了专业奖项对他们音乐作品的认可。

超能打的音乐实力,还让他们收到了不少优秀影视作品的合作邀约,去年夏天为《长安十二时辰》演唱了破次元主题推广曲《长相思》,今年年初又为电影《紧急救援》献唱了合作曲《迎难而上》。

8

除了与优质影视作品的频频合作,无限王者团的个性魅力也吸引了不少大众知名品牌的关注,从与Meco蜜谷果汁茶合作推出联名限量款,到成为妮维雅男士品牌形象大使,再到如今与M·A·C牵手跨界,他们正一步步走向更大的舞台。

可以看到无限王者团不管是作品还是跨界合作,都遵循着同一个正能量的核心内里,他们带给粉丝的,不是追逐不可能的荧幕幻象,而是真实生活里的快乐和鼓励。相信这样一个为粉丝们带来正能量的无限王者团“未来可期“。

9

据说在快要来临的成团一周年中,无限王者团还将带来时尚杂志合作、新专辑发布等大动作,期待他们带来更多惊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