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乐高与环球公司达成合作,将开发乐高版《速度与激情》

对于合作,乐高方面表示称:“能与这样的著名厂牌展开合作,是一件无与伦比的事。这对于我们在故事叙述方面,大有好处。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开始下一阶段乐高大电影的制作了。

2019年秋季,乐高与华纳的合作正式结束。不过,乐高并没有和华纳续约。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乐高已经与好莱坞的另一家制片商,环球公司签订了5年的合作协议,将会在未来,合作开发电影和玩具。

实际上,在今年的4月初,乐高就推出了一款基于《速度与激情》系列中范·迪塞尔所扮演的多米尼克·托雷托所驾驶的1970年道奇Charger R / T的复刻版玩具。而该合作协议达成之后,乐高将与环球紧密合作,开发更多的乐高大电影。外媒表示,该合作将会拓展乐高的玩具宇宙,毕竟乐高引以为豪的电影系列,暂时没有出现恐龙的身影。而此后,乐高侏罗纪,将会成为现实。

2

此外,环球也将会在乐高的协助下,拍摄乐高版本的影片。外媒猜测称,在该合作计划的框架下,环球很有可能会拍摄乐高版本的《速度与激情》。对于合作,乐高方面表示称:“能与这样的著名厂牌展开合作,是一件无与伦比的事。这对于我们在故事叙述方面,大有好处。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开始下一阶段乐高大电影的制作了。相信乐高的团队,依旧能贡献令人满意的答卷。”

1

乐高是全世界最为著名的拼插玩具,1932年创立于丹麦。这种塑胶积木一头有凸粒,另一头有可嵌入凸粒的孔,形状有1300多种,每一种形状都有12种不同的颜色,以红、黄、蓝、白、绿色为主。它靠小朋友自己动手动脑,可以拼插出变化无穷的造型,令人爱不释手,被称为“魔术塑料积木”。而乐高的电影系列,从2014年开始登上银幕,以脑洞大开、故事新奇为创作主流,备受好评。

关键词: 速度 版本 激情 乐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