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剧版《雪国列车》发布预告及海报,5月17日开播

4月23日晚,剧版《雪国列车》正式发布第二支预告片及海报,预告中大量未曝光新镜头首度释出!据悉,该剧从原定的6月1日提档至当地时间5月17日(北京时间5月18日早)开播。

在释出的预告片中,宏大的场景设置和精良的细节描摹被一览无余,人群骚动、阶级对峙等经典场景重现,将剧情推向白热化,危机四伏。

1

剧版《雪国列车》根据2013年由奉俊昊执导,克里斯·埃文斯、杰米·贝尔、宋康昊、蒂尔达·斯文顿等主演的同名电影改编,由詹妮弗·康纳利、戴维德·迪格斯、米奇·萨姆纳等主演。故事讲述了在气温骤降、世界变成冰冻大地的七年后,仅存人类乘坐在永恒运转的列车中,受到差别待遇的幸存者将寻求社会正义。

据悉,该剧从原定的6月1日提档至当地时间5月17日(北京时间5月18日早)开播。

关键词: 雪国 海报 列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