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秦岚变身“铁血经纪人” 气场全开

秦岚优雅干练的气质与该角色所强调的独立女性形象相契合,不禁令大众对该剧充满了强烈的期待感。而该剧也是近几年少有的以娱乐圈故事为题材的电视剧,这点上也令广大观众充满了好奇心。

4

4月23日,由王之执导,演员秦岚、高以翔主演的都市职场剧《怪你过分美丽》发布了一组最新的人物海报。据悉,此次秦岚饰演的女主角莫向晚身份是“奇丽文化”的经纪总监,业内闻名的“铁血”经纪人。海报中,秦岚烈焰红唇、目光坚定地望向远方,气场全开,彰显出现代职场女性独立干练的一面。秦岚优雅的气质一直为大众认可,海报一经公开,便引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表示期待秦岚在这部剧中饰演的莫向晚一角。

1

《怪你过分美丽》根据未再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娱乐行业“铁血经纪人”莫向晚面临“职场初老症”,在迷失和觉醒中,重新寻回初心,成就自己的故事。秦岚优雅干练的气质与该角色所强调的独立女性形象相契合,不禁令大众对该剧充满了强烈的期待感。而该剧也是近几年少有的以娱乐圈故事为题材的电视剧,这点上也令广大观众充满了好奇心。除此之外,秦岚在该剧的造型也成为一大亮点,从之前公开的宣传片中可以看出,秦岚多套OL风穿搭都引起不小的讨论话题,想必等到该剧正式开播,莫向晚的职场穿搭也将成为职场人士的时尚指南。

2

近几年,秦岚凭借精湛的演技与独特的气质,在影视剧中有着不俗的表现。今年还将有《人民的财产》、《万水千山总是情》、《传家》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待播,期待秦岚带来更多精彩的角色。

3

关键词: 气场 经纪人 秦岚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