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电影 / 正文

探秘楼兰未解之谜 ,网络电影《继续前行》今日上线爱奇艺

网络电影《继续前行》于2020年4月24月在爱奇艺电影频道独家上线。本片由青年演员文鸿毅、李瑞雪、战彪、周平、刘领军、邹璐共同演绎,上演了一出深入沙漠探寻楼兰未解之谜的动人故事。

影片由浙江东阳瑞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制作,巴州天府惠餐饮管理有限责任有限公司、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忆念主题酒店联合出品。城际影视文化传媒(镇江)有限公司发行。制片人李瑞雪,文鸿毅担任本片编剧及导演。宣发总监许亮、许晓明,摄影指导李云龙。

故事描述的是阿浪从小便失去了母亲,父母是考古工作者,专门研究古楼兰文化。一次意外,母亲在沙漠中走失,从此阿浪父亲一蹶不振。阿浪长大后决定要完成母亲的心愿,亲自去走一走母亲当年走过的路。但是父亲却不同意,阿浪独自一人走上了探寻母亲梦想的道路。没多久,阿浪便由于经验不足,在沙漠中越来越艰难出现幻觉,晕倒在沙漠,当阿浪再次醒来时,发现父亲在自己身边,与父亲一番交谈后,父亲尊重阿浪的想法决定陪阿浪一起,走一走当年走过的路。父子二人踏上旅途......

1

看点一 :获多项国内、国际奖项,温情讲述爱情和亲情的共鸣。

网络电影《继续前行》先后斩获了国内及国际电影节多项提名及奖项,包括:第三届西北国际电影节长篇单元最佳摄影奖,入围第七届温哥华国际华语电影节,获得第四届金网盛典题名推荐。

故事叙事手法自然流畅,通过阿浪深入沙漠寻找母亲失踪的缘由和寻找母亲曾经想探寻楼兰文化的同时。讲述了和父亲两代人从有严重代沟的心理障碍到化解矛盾。最终父子同心重走楼兰路的微妙亲情。在路上遇到了女主人公胡杨,由陌生到熟悉再到相知相爱。在旅途中见证了爱的力量。

2

看点二:破解楼兰未解之谜

古楼兰是丝绸之路的重要标志,是很多探险者一生魂牵梦绕的向往之地。故事中每个人物心中都有着一个楼兰梦。在探寻的征程中他们要面对恶劣的沙漠气候和自然做对抗,还会遇到方向迷失、汽车故障等一道道难关。最后他们能否找到楼兰的古迹,破解蕴藏在楼兰地域的未解之谜,就要锁定爱奇艺一看究竟了!

3

看点三:致我们的勇敢追求。

阿浪一人深入楼兰古国寻找母亲失踪真相,却遇到神秘红衣女子搭救,他们并肩而行。遇到种种挑战。这种勇敢属于每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人,阿浪在旅途中竟然产生了幻境究竟哪里才是沙漠尽头?还有他们的勇敢是否能破解楼兰密码?

4

看点四:好故事和沙漠美景更配

本片全程取景新疆地区。拍摄条件艰辛。但是工作人员为了作品尽善尽美,长途跋涉扛着很多重达百斤的各类拍摄器材,深入极寒的沙漠心脏拍摄。为了体现效果还加入大量航拍。由于沙漠地区风沙强,演员也接受着自然环境考验,依然全力投入认真演绎角色,值得点赞。

5

全体拍摄人员和演员们的付出为观众们在镜头前呈现出了沙漠的大气磅礴的奇妙景观。所以大家在观看剧情的同时别忘了领略大漠的无限风光。

“ 时光仍远,不忘初心!未来可期,继续前行!” 和生活妥协,还是在前行的路上寻找真实的自己!

6

网络电影《继续前行》将于4月24日起在爱奇艺电影频道独播,致我们的勇敢和追求,共同极地探险,揭开楼兰历史谜团。

关键词: 网络电影 爱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