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特效升级给足惊险刺激 《鬼吹灯之龙岭神宫》曝先导预告

发丘印,摸金符,搬山卸岭寻龙诀;人点烛,鬼吹灯,堪舆倒斗觅星峰。改编自天下霸唱小说《鬼吹灯》的电影《鬼吹灯之龙岭神宫》定档4月24日,优酷视频全网独播。

电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自4月2日上线以来,网络播放量节节攀升。而4月24日上映的姊妹篇下部《鬼吹灯之龙岭神宫》也即将上映,在此部中,新增了由演员李彦明饰演的潘家园古董店老板“大金牙”,会赚钱又会鉴宝,一上线就获得了“灯丝”的喜爱,称其正是“心目中的大金牙”。

1

《鬼吹灯》系列再来袭 特效升级给足惊险刺激

发丘印,摸金符,搬山卸岭寻龙诀;人点烛,鬼吹灯,堪舆倒斗觅星峰。改编自天下霸唱小说《鬼吹灯》的电影《鬼吹灯之龙岭神宫》定档4月24日,优酷视频全网独播。电影在还原原著的基础上又有所创新,立足于原著中的地宫场景,还原原著中幽灵冢的逼真水牢、没有生路的悬魂梯等精密机关,使影片充满诡谲气氛,紧张感十足。

除了精密的机关外,为最大程度还原原著中的经典虫怪形象,团队在蜘蛛类虫怪的特效制作上精益求精,除了成群出没的逼真毒蜘蛛,巨型人面蜘蛛堪称影片的一大亮点。骇人的外形和超强的攻击力能够瞬间拉紧受众神经,激发紧张感,观众可跟随摸金校尉共赴迷窟经历生死考验。

2

同时,延续《鬼吹灯》小说中的经典口诀,以摸金小队的视角带领观众冒险闯关,环环相扣的高能场面始终刺激着观影者的兴奋点,堪称一部诚意满满的解压奇幻“爽”片,给鬼吹灯粉丝全新的视觉享受。

古董专家“大金牙”李彦明上线 新角色入席添盗墓趣事

天下霸唱的原著小说中,大金牙拥有超强的忽悠本领和及其专业的古玩知识,借此获得了不错的“江湖地位”。《鬼吹灯之龙岭神宫》中,讲述了自精绝古城回来,Shirley杨带陈教授回美国治疗,却发现背上突然长出眼球状的红斑。决定回国寻找孙教授商讨破除红斑的方法。

3

Shirley杨回国后却得知孙教授被困于龙岭迷窟,且在途中恰巧遇到胡八一、王凯旋和大金牙三人,四人深入龙岭迷窟,一路凶险终于进入幽灵冢找到孙教授,但却遭遇人面蜘蛛、幻象鬼影等生死劫难,而新相比上部,新加入的大金牙刚一出场,就是名震潘家园的金爷,仗着自己的古玩知识骗走了王胖子的传家玉,在认识胡八一之后对其大为推崇,不仅慷慨相赠摸金符,还一起踏上了寻宝的旅途,也开始了不一样的冒险人生。

片场气氛温馨融洽 李彦明摇身变古玩专家

嘴上镶着古墓里倒腾来的金牙,所以外号大金牙,拥有超强的忽悠本领。而大金牙是《鬼吹灯》正传剧情重要的发起者与推动者,也是摸金三人组最可靠的后援保证,在《鬼吹灯之龙岭神宫》中是一位至关重要的灵魂级角色。他堪称强悍的文玩鉴赏本领和圆滑世故但却不乏真诚的四九城小市民的形象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由演员李彦明来饰演大金牙一角,对他而言不仅是一次不错的挑战,更是全新的突破。近年来,李彦明用一部又一部优秀作品和一个又一个立体角色,在观众们心中留下了深刻影印象。在《鬼吹灯之龙岭神宫》片场中,几位演员的日常相处十分融洽,这种演员间的默契绝对是一部作品得以成功的关键因素。

4

无论是《卧底归来》中的高智商天才黑客高达,《囧先生》荒诞、幽默的李明灯,还是《罪案心理小组X》中冷血变态杀人狂韩世明,都为李彦明吸引了大批粉丝,深受观众喜爱。对剧本的钻研、台词的推敲、角色的体悟,是李彦明从事演员这份职业以来从不吝啬时间去做的事情。

大金牙身上有着小市民接地气的市井气息,也有作为古玩店老板的商人精明,多重且立体的人物形象对演员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而以往累积的经验与其自身不错的演技,让李彦明将角色演绎得生动形象,这让观众们对《鬼吹灯之龙岭迷窟》中大金牙一角的期待值又再升一个高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