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2020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不会延期,将有线上活动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执行董事乔娜·文森特表示“延期举行目前来看绝对不可能,就我们了解的情况,如果今年10月、11月疫情再次爆发,情况可能更糟糕”。

图片来源:Variety

图片来源:Variety

4月22日,据Variety,往年9月举办的多伦多电影节也将迎来形式变动,但并不会延期举行。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执行董事乔娜·文森特表示“延期举行目前来看绝对不可能,就我们了解的情况,如果今年10月、11月疫情再次爆发,情况可能更糟糕”。

文森特称“我们知道到时可能很多嘉宾不能来多伦多,因为他们来自世界各地,所以我们将举办一个规范化的电影节,人与人之间保持社交距离,坐席之间也会适当隔离。”文森特还表示本届电影节将是一个混合(线上+线下)形式的电影节,但是具体线上活动的比例占多少还没有具体确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