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日本演员冈江久美子因新冠肺炎辞世,享年63岁

日本女演员冈江久美子因新冠肺炎于今晨5点20分在东京辞世,享年63年。冈江久美子于4月3日出现发热症状,3天后病情突然恶化,接受检测后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然后进入ICU治疗。

冈江久美子

冈江久美子

4月23日,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本女演员冈江久美子因新冠肺炎于今晨5点20分在东京辞世,享年63年。冈江久美子于4月3日出现发热症状,3天后病情突然恶化,接受检测后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然后进入ICU治疗。据其经纪公司介绍,冈江久美子去年因患乳腺癌进行了手术,今年1月底至2月中旬在医院化疗。

冈江久美子1956年8月出生于日本东京,1975年出道,曾担任NHK节目《联想游戏》的常规演员,后与节目合作演员大和田獏结婚,二人的女儿为演员大和田美帆。冈江久美子曾出演《卖房子的女人的逆袭》、《即便是爱,也有秘密》、《Lucky 7》等日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