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电影利润榜和亏损榜:盘点2019年最赚钱和最赔钱电影

最赚钱的和最赔钱的很好猜,他们都是漫威漫画改编的超级英雄电影。

电影投资有时候难以琢磨,2019年最赚钱的好莱坞大片是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4》,最赔钱的也是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黑凤凰》。

 

《复联4》角色多,赚得也多

电影投资有时候难以琢磨,2019年最赚钱的好莱坞大片是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4》,最赔钱的也是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黑凤凰》。而且两部都是漫威漫画改编,出品方如今还同属于一家母公司。       

外媒Deadline公布了一年一度的好莱坞大片盈亏榜,最赚钱的10部电影中迪士尼占7部半,《蜘蛛侠:英雄远征》是漫威(迪士尼)和索尼合作,姑且一人算一半。非迪士尼作品中,还有索尼的《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华纳的《小丑》。最赔钱的五部电影中,派拉蒙和福斯各占1部半,环球和联美各自有一部。        

Deadline是好莱坞权威的产业新闻媒体,每年都会在4月推出详细的大片盈亏榜,虽说不上100%精确,但参考价值还是很高。        

以下是简单榜单,数字和部分图片来源Deadline。利润榜11-25名以及更详细的投入产出比分析时光网会在下周推出。  

最赚钱的10部好莱坞大片  

NO.10《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利润:2.36亿美元 发行:索尼 

NO.9《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利润:3亿美元 发行:迪士尼 

NO.8《蜘蛛侠:英雄远征》利润:3.39亿美元 发行:索尼

NO.7《阿拉丁》利润:3.56亿美元 发行:迪士尼 

NO.6《玩具总动员4》利润:3.68亿美元 发行:迪士尼 

NO.5《惊奇队长》利润:4.14亿美元 发行:迪士尼 

NO.4《小丑》利润:4.37亿美元 发行:华纳

NO.3《狮子王》利润:5.8亿美元 发行:迪士尼 

NO.2《冰雪奇缘2》利润:6亿美元 发行:迪士尼 

NO.1《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利润:8.9亿美元 发行:迪士尼 

好莱坞竞争异常激烈,即使你的出发点再好,失败的项目总是不缺,投入巨大却扑街的大项目每年都有。  

最赔钱的5部好莱坞大片

NO.5 《遗失的环节》亏损:1.01亿美元 发行:联美 

NO.4 《双子杀手》亏损:1.11亿美元 发行:派拉蒙 

NO.3 《猫》 亏损:1.13亿美元 发行:环球 

NO.2 《终结者:黑暗命运》亏损:1.23亿美元 发行:派拉蒙/福斯 

NO.1 《X战警:黑凤凰》亏损:1.33亿美元 发行:福斯 

关键词: 电影 亏损 盘点 利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