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美国AMC院线:有新大片上映才会重开影院

AMC院线的日子似乎最难过,他们最近宣布了5亿美元债券发行计划以避免破产保护。华尔街最近对AMC的分析变得乐观,认为该公司将很有可能在疫情期间避免破产。

《信条》坚守7月17日的档期

《信条》坚守7月17日的档期

尽管美国乔治亚洲政府已允许影院4月27日复工,不少州也松口5月上旬可以陆续营业,但美国最大的连锁院线AMC表示,除非有新的大片上映,他们不会急于重新开门。

2020年暑期档,目前坚守的大片还有华纳7月17日上映的《信条》,迪士尼7月24日上映的《花木兰》,这两部将联手拯救电影院吗?

AMC在一份公开声明中表示:“观众和员工的健康是我们最关心的,此外我们也需要真正的新上映大片,只有他们才能吸引到观众重新来到影院,让观众恢复对电影院的热情。我们会在《信条》《花木兰》上映前几周重开,这段时间也在影院做一些防疫措施的准备。”

美国第三大的喜满客院线也发表了类似观点。

《花木兰》7月24日上映

《花木兰》7月24日上映

美国境内5500家影院从3月20日关闭到至今,大约15万影院员工被辞退或者无薪休假,其中也包括了高管。AMC院线的日子似乎最难过,他们最近宣布了5亿美元债券发行计划以避免破产保护。华尔街最近对AMC的分析变得乐观,认为该公司将很有可能在疫情期间避免破产。

关键词: 院线 美国 影院 大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