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李玹雨确定出演李炳宪导演全新作品《梦想》

4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李玹雨目前确定将会出演李炳宪导演的全新作品《梦想》,与之前确定出演该电影的演员朴叙俊以及IU李知恩合作,带来精彩的故事。

电影《梦想》是一部以露宿者世界杯为主题的电影,讲述的是面临球员生涯最大危机的足球选手弘大(朴叙俊)和生平第一次拿起球的特别国家队队员挑战露宿者世界杯的愉快故事。朴叙俊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而女主角则是歌手兼演员的李知恩。

1

这部电影也是李炳宪导演的全新力作,此前他曾执导过电影《二十》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和称赞,这一次再次执导青春片也让人表示很期待。该电影也是朴叙俊和IU李知恩的第二次合作,之前两人曾一起合作过MV,不知道这一次共同演戏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

演员李玹雨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也已经确定就是这部《梦想》,李玹雨和IU两人是好朋友,一起搭档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作为李玹雨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他将会给观众们展现怎样不同的魅力也是该电影的看点之一。

电影《梦想》将会在今年进行拍摄,预计明年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