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军事枪战电影《势不可挡》今日强势登陆腾讯视频

《势不可挡》将特种兵的热血激战表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激烈的打斗场面,还是紧张刺激的伏击任务都非常精彩。让观众们在接受感官刺激的同时,更加了解特种兵的真实形象,更加珍惜和平。

备受影迷期待的军事枪战电影《势不可挡》已于今日强势登陆腾讯视频独家上映,此前看过预告的网友直呼“这影片让你肾上腺素飙升!”,据悉,《势不可挡》故事围绕清剿犯罪团伙老巢、解救平民人质、追击逃跑头目、狙击手对决等展开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演绎,看点十足。

1

特种兵血战武装悍匪 4·M4大战AKM

在人迹罕至的荒原中,“小毒虫”为首的犯罪团伙与一支特种队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

“山狗,山狗!马上抵达目标空域!”清剿行动的空袭场面令人震撼,随着时间的逼近,越来越近的目标也让人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而特种兵与武装悍匪的血战场面更为刺激,4·M4大战AKM、快准狠的近身搏斗,令人目不暇接。

2

狙击手的终极对决 最火爆的真人“吃鸡”战场

“这是你的耻辱,也将是你的勋章。”意外发生,头目“小毒虫”抓住机会趁机逃脱,在丛林荒野中,这支身手不凡的特种兵小队上演一场别样的“吃鸡”。为抓捕犯罪头目“小毒虫”,特种兵小队孤军深入,而还有一股极端武装正往这边逼近。一场狙击手的终极对决正在悄悄上演。身处陌生的茫茫丛林,面对未知的敌人,困境中的特种精英们如何完成如此艰难的绝地反击任务成为影片的最大看点。

3

电影《势不可挡》将特种兵的热血激战表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激烈的打斗场面,还是紧张刺激的伏击任务都非常精彩。让观众们在接受感官刺激的同时,更加了解特种兵的真实形象,更加珍惜和平。

4

据了解,硬核枪战大作《势不可挡》由90后导演聂谢芳自编自导,胡修联合编剧和监制,实力派演员杨盛业、吴兆勇领衔主演,雷锦鹏、魏立、杨明等主演。该片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洪湖市千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制作。超燃“吃鸡”战场让该片未上映便吸引了人们的眼球,预告片在网络上曝光后更被喜欢军事题材以及枪战影片的网友誉为“2020年最强热血枪战电影片”,你一定不能错过。

关键词: 枪战 军事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