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皮尤将与拉博夫派恩合作惊悚片《亲爱的别担心》

弗洛伦斯·皮尤、希亚·拉博夫和克里斯·派恩将主演心理惊悚片《亲爱的别担心》(Don’t Worry Darling,暂译),该片由新线影业出品制作,《高材生》导演奥利维亚·王尔德执导。

王尔德的导演处女作《高材生》大获好评,各家电影公司对她的新片展开激烈的竞标战,新线影业认为这部电影是重中之重,拿下版权。本片以20世纪50年代加利福尼亚沙漠中一个与世隔绝的乌托邦社区为背景,皮尤将担任主角,导演王尔德也会饰演一个关键配角。《高材生》编剧凯瑟琳·西尔伯曼联合撰写剧本。

1

皮尤因主演惊悚片《仲夏夜惊魂》广受好评,后来又凭借电影《小妇人》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她的最新作品是万众期待的漫威大片《黑寡妇》;希亚·拉博夫去年主演了两部口碑不错的独立电影《宝贝男孩》和《花生酱猎鹰》;克里斯·派恩的最新电影是DC大片《神奇女侠2》,他也刚刚完成动作惊悚片《暴力行动》的拍摄,最近还签约加盟派拉蒙重启版《圣徒》。

2

弗洛伦斯·皮尤和克里斯·派恩此前曾合作网飞出品的电影《法外之王》,这是他们的第二次合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