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长泽雅美新片《母亲》曝预告&海报,今夏日本上映

长泽雅美、阿部隆史主演的电影《母亲》发布最新预告片和海报,影片讲述生活混乱堕落的母子秋子与儿子周平之间的扭曲情感,以及周平的杀人案件故事。预计2020年初夏在日本上映。

《母亲》根据真实发生的“少年杀害祖父母事件”改编,2014年3月底,日本琦玉县川口市的一对高龄夫妇被他们年仅17岁的孙子杀害,这位少年的行为受到了母亲的唆使。电影海报上,长泽雅美扮演的母亲紧紧依偎着儿子——17岁少年酿成杀人惨剧,他背后的母亲究竟是“怪物”还是“圣母”?

1

谈到接拍这部电影的理由,长泽雅美说:“我虽然没有结婚,更没有自己的孩子,但我这次不是以母亲的视角来看剧本,而是把自己当成片中的儿子来细读剧本。我希望能通过这部作品,让大家感受到母亲这个身份所承载的重要性,也希望大家能够深入思考为人父母所背负的责任。”导演大森立嗣也高度赞赏长泽雅美在片中的演技:“秋子是一个比我们想象中还要个性强烈的角色,拍摄时都觉得很有难度。随着拍摄进行,长泽雅美逐渐成为了整部电影里最有存在感的部分,我们成功拍到了她精彩的演技表现。”

影片由曾推出《新闻记者》、《从宫本到你》等话题作品的制作公司starsans出品制作,阿部隆史扮演与秋子没有正式登记的丈夫,新人郡司翔饰演17岁的儿子,夏帆、皆川猿时、仲野太贺等加盟出演,预计2020年初夏在日本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