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野外生存节目《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B站全网独播

《决胜荒野》一直备受国内外观众的关注与喜爱,而本季《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除了维持上一季精良的国际制作、紧张刺激的竞赛对抗以外,更是首次将赛场全部搬到了中国,将在这片充满东方色彩的土地上展开荒野决胜。

4月24日,由哔哩哔哩联合Discovery探索传媒集团重磅打造的野外生存类节目《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已在哔哩哔哩(B站)全网独播。

作为一档野外生存纪实真人竞赛节目,《决胜荒野》一直备受国内外观众的关注与喜爱,而本季《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除了维持上一季精良的国际制作、紧张刺激的竞赛对抗以外,更是首次将赛场全部搬到了中国,来自全球顶级的生存专家,将在这片充满东方色彩的土地上展开荒野决胜。在5月1日播出的第二集节目中,军武科技旗下吴鑫磊将与德爷一同出镜展开一场刺激的荒野求生。

1

军武吴鑫磊受德爷之邀参与荒野挑战

为了准备参与这次节目拍摄,吴鑫磊提前做了准备。尽管曾经有15年军旅服役经历,曾经是法国著名的外籍军团GCP特种部队历史上的首位华人,参加过在吉布提、中非、马里、卡塔尔、科威特、阿联酋等多个国家的执行任务,多次与死神擦肩而过。然而面对和德爷的挑战,吴鑫磊还是感觉到压力巨大。

第二集节目中吴鑫磊与埃德·斯塔福德(德爷) 的生存挑战位于中国西北地区的一座“魔鬼城”。

这里除了戈壁、沙漠、还有雪山冰川,典型的雅丹地貌环境,这里几乎看不到任何生命的迹象。而他们将在高海拔的冰川上进行耐力与时速的较量。

那么享有“现代的鲁滨逊”之称的德爷与前特种兵吴鑫磊的这场较量,究竟谁是最终胜利者?特种兵吴鑫磊又会经历什么?请大家关注5月1日晚7:00在哔哩哔哩全网独播的《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第二集,让我们跟着节目一起开启这场美丽又刺激的的野外生存之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