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影视 / 正文

传奇改编融入正能量,《大神猴2伏魔篇》定档5月15日

奇幻动作喜剧电影《大神猴2伏魔篇》正式定档5月15日腾讯视频独家首播。电影讲述了孙小天、东方陌、杨九鲤、谛听一行人来到梨花城,触犯了梨花城男女不能公开交往的习俗。

由网大影业(杭州)有限公司、桥联影业(杭州)有限公司出品,总制片人、监制金王来亲自操刀,实力导演谭俏执导,谢苗、郑妙、林禹、易正福、金雅娜、焦娜、肖跃文、袁祥仁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奇幻动作喜剧电影《大神猴2伏魔篇》正式定档5月15日腾讯视频独家首播。

电影讲述了孙小天(谢苗 饰)、东方陌(林禹 饰)、杨九鲤(金雅娜 饰)、谛听(易正福 饰)一行人来到梨花城,触犯了梨花城男女不能公开交往的习俗。此禁忌源于百年前,法师和国后通奸被杀,死后怨气覆盖整个国度。孙小天一行人找到国后的美貌私生女,实则为怨气的化身——苏落樱(郑妙 饰)。东方陌想超度她,孙小天却执意带她寻找其父黑风老妖,守护所爱,守护天下,大神猴的使命从未终结。但孙小天此时并不知晓,罪恶的源泉另有其人……

1

实力演员+新生代,众星联袂出演

谢苗领衔演绎个性神猴孙小天。当年作为喜剧武侠片小戏骨,谢苗身上令人啼笑皆非的酷味儿,一度让很多人成为这个“李连杰招牌儿子”的粉丝。此番成熟打星谢苗演绎个性大神猴,表面纨绔,放荡不羁,实则纯良,嫉恶如仇。除了港片童星,还有香港知名演员袁祥仁鼎力加盟。

6

老戏骨搭档小鲜肉。新生代演员有“台湾第一小生”林瑞阳之子林禹,人气小花金雅娜再度绑定,一同花前月下,携手剑指天涯,神仙组合专业养眼。和谢苗同为童星出道,当年《悠悠寸草心》的“小玉辉”易正福饰演逗趣狡黠的非典型神兽谛听。

5

众人气小花联袂登台,清新满屏,又个人特色浓烈。苏落樱由新生代学霸女星郑妙出演,搭档谢苗,谱写了一段守望之爱。“北影校花”焦娜饰演火凤凰,本为恶魔之后,人设却绝对正义,敢为人先,敢于突破禁忌。

2

传奇改编融入正能量,“神猴精神”发扬传承

电影由书迷逾2000万的超人气IP小说《悟空日记》改编,虽仍是西游翻拍,但它贵在有“自我”、有“内核”,影片即便在致敬“孙悟空”,也不忘向观众输出自己的价值观,那便是——英雄不畏凡胎俗骨,蜕变后仍是光芒万丈。

4

神猴情结(如孙悟空)在国人心中一如武侠情结,快意恩仇,心向往之。大神猴作为中式英雄的典型形象,持棍踏凌霄,传奇经典更添玄幻色彩。世道风云起,人间众魔生。唯有神猴,方能救世。电影使我们心中的英雄梦不再遥不可及。笑面妖魔,勇闯人生,生死大权由我控,我命由我不由天的“神猴精神”,激励着当代年轻人打破思想的禁锢与迷茫,寻得自我社会价值。齐天大圣抑或神猴是传奇英雄,是文化象征,更是寄托在我们心中的美好品质。

3

《大神猴2伏魔篇》接棒《大神猴1降妖篇》,5月15日登陆腾讯视频,好戏连台,精彩不停,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