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圆满举办

该片导演刘云舟、制片人黄佳军、主演王琪、李鑫雨、邵夏、余冰慧、陈俊亨,以及出品方代表出席仪式,共同见证!

4月25日,都市爱情院线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富力威斯汀酒店顺利圆满举办,福建省电影局、福建省电影家协会、福建省电影剧本创作研究中心、福建省电影发行放映公司、福建中兴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东南网娱乐频道、平潭影视服务中心、厦门忻时代影视产业运营平台等单位负责人,该片导演刘云舟、制片人黄佳军、主演王琪、李鑫雨、邵夏、余冰慧、陈俊亨,以及出品方代表出席仪式,共同见证!

图片1.png

全网同名火爆歌曲改编,励志都市爱情故事

据了解,院线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由达康恒泰集团、厦门达康影业有限公司、福建达康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连江达康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励志打造成一部都市爱情题材的精品院线电影。

该影片是一个关于“等待”的故事,改编自歌手王琪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同名歌曲,讲述的是一段刻苦铭心的都市爱情故事,故事主人公经历了误解、和解,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由福建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导演刘云舟执导。

2.png

福建有关影视单位的负责人亲临现场表示祝贺。发布会现场,福建省电影家协会林贵主席、福建省电影剧本创作研究中心主任颜纯钧教授出席并发表了祝贺该片开拍的致辞,活动还得到了社会各界行业嘉宾、企业代表、媒体达人的广泛关注。

图片1.png

(福建省电影家协会林贵主席致辞)

2.png

(福建省电影剧本创作研究中心主任颜纯钧教授致辞)

原唱歌手王琪出席,现场演唱同名歌曲《站着等你三千年》

歌曲《站着等你三千年》,由原唱歌手王琪亲自作词、作曲,该歌曲在2019年各大网络平台成为最火爆的爱情歌曲之一,词曲感人肺腑,声声催人泪下,轰动全网;歌曲背后的凄美爱情故事,也广为流传,引起了不同年龄群体的情感共鸣,至今都是一个热门话题。王琪本人也担任该片的主演。

1.png

(王琪老师现场演唱《站着等你三千年》电影主题曲)

该片还聚集了来自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专业表演院校的优秀青年演员们参演。以及知名影视演员张磊、牟凤彬等戏骨级演员倾情加盟。坚实的演员阵容,为电影未来的票房打下良好的基础。

2.png

(电影主创演员)

抗击疫情有温度,未能亲临现场的演员发来祝福视频

该影片的另一大看点是,融入了2020年抗击疫情背景下的剧情,可以让影片的拍摄和上映,唤起观众对这场战疫的难忘记忆。电影已有计划参与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发布会现场,因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措施的不同,未能到达活动现场的演员也通过视频传达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1.png

(演员VCR祝福)

海岛平潭启动开机仪式,拍摄紧锣密鼓进行中

据悉,电影已于4月27日在同城平潭岛启动开机仪式。取景地位于平潭海边景色优美的清境石厝,电影主创人员在温柔的海风中、和煦的阳光下,揭开院线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开机红布,寓意开机大吉,拍摄顺利!电影拍摄也取得了平潭影视服务中心的大力协助。

2.png

(电影剧组开机仪式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院线电影《站着等你三千年》是出品公司达康影视走在电影道路上的第四步,在《曝•光》、《搏击者》、《红色警戒》三部电影的基础上持续输出,并励志创作出更上一层楼的精品电影。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