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YouTube与全球20大电影节合作,推出线上电影节

据外媒报道,Youtube和翠贝卡电影节宣布与戛纳、柏林、威尼斯、多伦多电影节等世界各地20个电影节主办方合作,推出线上电影节“We Are One: A Global Film Festival。

4月28日,据外媒报道,Youtube和翠贝卡电影节宣布与戛纳、柏林、威尼斯、多伦多电影节等世界各地20个电影节主办方合作,推出线上电影节“We Are One: A Global Film Festival(直译:我们在一起:一个全球电影节)”。

活动于5月29日-6月7日举行,形式为长片、短片、纪录片、音乐、喜剧和对话等。有来自合作的各大电影节(完整名单见最下)的内容,EW称包括原定在各大电影节的放映、却因新冠疫情而改变安排的内容。

1

目前具体片单还未公布,主办方表示会有新旧电影,而deadline称长片方面预计以影库旧片为主,戛纳电影节等未向此活动提交长片,戛纳提供的是大师班对话内容。

该线上电影节的内容将在Youtube免费放映,主办方鼓励观众为世界卫生组织的COVID-19 Solidarity Response基金和本地的慈善组织捐款。

参与“We Are One”活动的电影节有:

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

柏林国际电影节

伦敦电影节

戛纳电影节

瓜达拉哈拉国际电影节

澳门国际影展

耶路撒冷电影节

孟买电影节

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

洛迦诺电影节

马拉喀什国际电影节

纽约电影节

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

萨拉热窝电影节

圣丹斯电影节

悉尼电影节

东京国际电影节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翠贝卡电影节

威尼斯电影节

关键词: 合作 全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