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儿童恐怖历险小说《鸡皮疙瘩》有望拍真人剧集

小说《鸡皮疙瘩》系列将有望拍成一部新的真人剧集,该剧将由曾制作过两部《鸡皮疙瘩》大电影的尼尔·H·莫瑞兹联手Scholastic娱乐公司、索尼影业电视部共同打造,将涉及哪些故事尚未透露。

“胆大的翻开,胆小的走开!”还记得这句经典的台词吗?它就出自大名鼎鼎的图书《鸡皮疙瘩》系列,这套经典的儿童恐怖历险小说,是不是你的童年阴影?

据外媒报道,小说《鸡皮疙瘩》系列将有望拍成一部新的真人剧集,该剧将由曾制作过两部《鸡皮疙瘩》大电影的尼尔·H·莫瑞兹联手Scholastic娱乐公司、索尼影业电视部共同打造,将涉及哪些故事尚未透露。

2

有了莫瑞兹的参与,有网友猜测新剧很有可能和电影《鸡皮疙瘩2:闹鬼万圣节》联动起来。

1

关键词: 剧集 真人 儿童 小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