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电影 / 正文

网络电影《追梦黎明的曙光》江苏南通举行开机仪式

近日,由南通乔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玺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熊孩子影业(南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系列网络电影第二部《追梦黎明的曙光》在江苏南通举行开机仪式。影片预计6月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主演李路、沈洁、张广杰、葛烜君、王争、孙才林、张淋钰、徐晖以及首席范儿童星学院小演员石昔诺, 本剧制片人、编剧许佳,导演肖肖等相关负责人一起出席了开机仪式。  

1

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男人怀才不遇,饱受现实打击,患上抑郁症,人生就要完全跌入悬崖的临界点上,遇到了改变他一生的天使。从此一直被压抑的光芒得到绽放,迎来全新人生的故事。希望每个曾经失意的人,也能遇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使,没有任何有色眼光,只用一颗纯净的心来照亮被黑暗淹没的心灵。

2

据了解,南通乔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短视频运营,互联网宣传公司。熊孩子影业(南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打造儿童剧剧本创作,影视拍摄,影视投资,影视发行为一体的全方面影视跨界公司。首席范儿隶属于玺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首创教育品牌,首批具有教育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办学许可证资质的专业形体礼仪教育机构,总部校区面积千平,集艺术培训、童星包装、商业演出、活动策划、影视拍摄、媒体公关为一体。品牌旨为给孩子最优质的形体礼仪教育,通过营造现代化、多元化、个性化的教学环境,集国内顶尖的师资力量,让孩子们在成长中找寻不一样的自己,实现华丽的蜕变为文化,立做美育、素质、品牌首席范儿。

3

三大品牌公司强强联手合作出品拍摄网络电影《追梦黎明的曙光》,我相信这将是网络电影界的一大盛事,也将引来更多影视界人士的关注。

4

据悉,网络电影《追梦黎明的曙光》剧组目前已经进入紧张的拍摄当中,随着该片的拍摄进度,影片预计2020年6月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FH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