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春诗会》第四期直播, 杨紫李易峰吴磊都来了!

由电影频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诗刊》社、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快手联合推出的融媒体直播节目《青春诗会》第四期,将于4月30日19点30分全网直播。

这个春天,我们以诗歌相见。献诗青春中国,用诗歌表达生命之思,书写青春奋斗诗篇。青年电影人以青春读诗人的身份,凝聚起中国电影人的青春与诗意,传递了春天的温暖与希望!    由电影频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诗刊》社、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快手联合推出的融媒体直播节目《青春诗会》第四期,将于4月30日19点30分全网直播。

1

 

诗人用生动的词汇去描述充满生机的春天,我们借助诗歌的力量来感悟蓬勃的青春朝气。感悟生命、敬畏自然,生命之诗亦是生命之思,蕴藏着我们对生活、对生命的热爱与向往。

4月29日,《青春诗会》第四期嘉宾名单和嘉宾海报公布。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吉狄马加,主持人郭玮 、李金泽 ,电影人白百何、郭俊辰、江疏影、李易峰、刘宪华、孙怡、文淇、吴谨言、吴磊、杨紫、张雪迎、郑恺、朱正廷(按照姓名拼音排序)以及青年代表薇娅献诗青春中国,传递青年蓬勃力量。

2

3

《青春诗会·春天里的中国》自4月8日在全网开启直播后,又在4月15日、4月24日分别进行了第二期和第三期直播,微博话题“青春诗会”阅读量达到11亿次,引发636.7万讨论,吸引了王一博、王俊凯、杨幂、杨颖、黄晓明、吴京等影人加盟。

青年演员以青春之诗咏青春之志,这个春天,我们以诗歌相见,献诗“春天里的中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ixuan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