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银翼杀手》导演开始上网课!分享拍摄电影的心得

近日,宣布将担任科幻电影《沙丘》的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现身英国国立电影电视学院(NFTS)的远程网课中,担任起了学生们的老师,分享了他拍摄《银翼杀手2049》、《降临》、《囚徒》、《边境杀手》等电影的心得。

近日,宣布将担任科幻电影《沙丘》的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一直活跃在大家的视野中,他最近又现身英国国立电影电视学院(NFTS)的远程网课中,担任起了学生们的老师,分享了他拍摄《银翼杀手2049》、《降临》、《囚徒》、《边境杀手》等电影的心得。

20200430010343902781

此次授课不仅征服了学生,就连英国国立电影电视学院的校长也在社交媒体上给导演打call:“我爱这个人!丹尼斯·维伦纽瓦谈论了他的很多作品,并给学生们带来了巨大的鼓励,谢谢你,丹尼斯。”

2010年,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剧情片《焦土之城》,并入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提名;他最近的一部作品《银翼杀手2049》为他赢得了一座“小金人”,获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

20200430120539628000_watermark

据了解,新冠疫情期间,英国国立电影电视学院(NFTS)已邀请大卫·芬奇、萨姆·门德斯、埃德加·赖特等多名电影人隔空上课,与学生沟通交流。

关键词: 杀手 导演 银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ixuan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