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章子怡发文祝贺:《少年的你》实至名归。

5月6日,第39届香港金像奖举行线上颁奖礼,提名了12个奖项的电影《少年的你》成为了此次颁奖礼的大赢家,章子怡在微博分享了易烊千玺和周冬雨的影片海报,并发文祝贺。

5月6日,第39届香港金像奖举行线上颁奖礼,提名了12个奖项的电影《少年的你》成为了此次颁奖礼的大赢家,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新人演员等8项重量级大奖。

20200506075255883775

20200506074318535619

随后,章子怡在微博分享了易烊千玺和周冬雨的影片海报,并发文祝贺:“《少年的你》实至名归!恭喜少年的你们,未来可期!”

作为两代“谋女郎”,章子怡对周冬雨喜爱有加,早前两人曾在某活动中同框,有网友拍到章子怡捧着周冬雨的脸,满眼宠溺,两人还来了个大大的拥抱,互动超级甜蜜。

关键词: 章子怡 少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