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布蕾克·莱弗利主演新灾难片!末日+女性题材

网飞正在开发一部启示录惊悚片《大宪章时期的黑暗日子》(Dark Days at the Magna Carta,暂译),同时计划制作称三部曲系列,布蕾克·莱弗利确定主演并与肖恩·利维(《怪奇物语》)担任制片人。

网飞正在开发一部启示录惊悚片《大宪章时期的黑暗日子》(Dark Days at the Magna Carta,暂译),同时计划制作称三部曲系列,布蕾克·莱弗利(《绿灯侠》《时光尽头的恋人》《鲨滩》)确定主演并与肖恩·利维(《怪奇物语》)担任制片人。

20200507103449299321

20200507103712397127

《大宪章时期的黑暗日子》聚焦末日灾难题材,具体故事暂未公开,大致讲述在一场大灾难来临时,一个女人努力存活并拯救她的家人。影片剧本由Michael Paisley操刀,他曾在去年担任网飞出品剧集《猎魔人》的制片助理。

布蕾克·莱弗利最近主演的电影是《节奏组》,该片市场表现令出品方派拉蒙大失所望,全球票房仅为600万美元,观众评价也远远低于预期,IMDb5.2分,烂番茄新鲜度只有28%。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