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伏虎武松》发布了“双虎斗”版开播海报

赤拳打恶虎,谁敢挡我路。今日,电影《伏虎武松》发布了“双虎斗”版开播海报,并于今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影片再现了经典IP“武松打虎”段落。

赤拳打恶虎,谁敢挡我路。今日,电影《伏虎武松》发布了“双虎斗”版开播海报,并于今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影片再现了经典IP“武松打虎”段落,并还原了一个乱世醉汉如何一步步成长为一个不畏强权、赤拳扶正的水浒英雄武松(袁福福 饰)。而影片运用了现代电影工业技术,还原了水浒粉心中的那个景阳冈和猛虎,新生代演员的写实演绎让《伏虎武松》一经上线,便成为了节后必追的热门影片首选。

t01a0c14626fe1662ba

痴酒醉汉杠上双面皇子 最大看点竟然是双虎斗?

在此次曝光的“双虎斗”海报中,极度微观的人物细节描绘,火光、伤疤、光晕等,将两人、两虎的对峙场面进行生动刻画和还原。打虎英雄武松赤膊上阵,怒目而视,准备随时挥下正义的拳头;大辽皇子萧赞(张亚奇 饰)手举剑戟看向前方,面带新伤咬牙切齿。两人四目相对剑拔弩张,身带伤痕,象征着正义与邪恶的大战一触即发,氛围紧张令人期待。而在他们身后的两虎相斥,既直观的象征了英雄武松和反派萧赞的意象,同时也让《伏虎武松》中另外两大主角出场亮相,可见片中不仅有“武松打虎”的经典还原,还有双虎斗的精彩段落,令人期待。极度逼真的猛虎形象,从毛色、爪牙、形态将两虎进行区分,片尾两虎相争的画面堪称影片最重要的名场面之一。

t01ce2c8291db74e2f9

t012bd4cd5da4fc8864

t0101ee0ec263c26824

该影片讲述了北宋年间,景阳冈上猛虎屡屡伤人,导致谣言四起民心飘摇。在这人人自危的时刻,辽人萧赞更是以此为由头,指挥江湖恶人借机生事,为所欲为。路经此地的武松被卷入乱世纷争,路见不平一声吼,更遇见了貌美泼辣的贞三娘(闫佳颖 饰)。哪怕前路危机重重,武松也毫不胆怯,誓要凭一腔热血粉碎天下万恶,化身东方英雄拯救苍生于水火的故事。

极致生物特效超强浸入感 武松三娘“叔嫂恋”看点十足

据悉,《伏虎武松》首次制作了高水准的生物视觉特效,从老虎的毛色发量、爪牙、运动形态等,大篇幅的特效场面极具猎奇效果,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逼真的老虎形象,令观众在观看的过程中有更为真实的体验感,猛虎在丛林中出现的画面令人毛骨悚然,而镜头摇摇晃晃的运动感也让观众浸入感十足,无时无刻无不感受到猛虎在周围的氛围感,制作诚意可见一斑。

除了致敬经典再现经典场景外,该片更是创新性地将经典IP赋予现代化语言,以全新的角度诠释经典文学作品。无论是从影片的整体观感、内容、人物塑造等,都加入了年轻化元素,将观众耳熟能详的武松打造为更符合当下观众价值观的东方英雄形象,给当下年轻人带来正能量和启发,影片中武松三娘经典的“叔嫂恋,”吕茂柴(吕宇 饰)憨憨的人设塑造,“人心比猛虎更可怕”等现实话题讨论向,让《伏虎武松》除了复刻经典外,又多了一丝现代意识的思考,可谓创新性十足。

据悉,《伏虎武松》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唐星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雄孩子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润沣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盘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佛山市米提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创维酷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实力派导演崔炎龙执导,袁福福、闫佳颖领衔主演,张亚奇、吕宇、陈佳良、白利卫等人主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