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绊脚石》第二季将无缘与观众们见面

5月14日,据外媒报道,谍战动作电影系列《谍影重重》的衍生剧《绊脚石》第二季将无缘与观众们见面。

5月14日,据外媒报道,谍战动作电影系列《谍影重重》的衍生剧《绊脚石》第二季将无缘与观众们见面。由于剧集制作成本较高,收视率也没有达到制作方的要求,《绊脚石》将正式“完结”。

20200514103229559521

《绊脚石》第一季已于2019年10月15日首播,在《谍影重重》故事中曾多次提到的“绊脚石”计划成为了这部剧集的重点。由杰瑞米·艾文、加布丽埃尔·沙尔尼茨基等人饰演的特工潜伏在世界各地,被“名曲”《两只老虎》“唤醒”的过程令人十分难忘。

在第一季留下的悬念中,这些身手敏捷的特工还将完成更多致命任务,现在看来,衍生剧《绊脚石》的故事已经终结。

关键词: 绊脚石 观众 第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