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N号房被拍成电影!《恶魔之房》将于下半年开拍

韩国N号房变态性虐多名少女风波越演越烈,继主嫌之一的「博士」赵主彬长相被公开,N号房创始人godgod(文亨旭)也被警方曝光个资,年仅24岁就犯下如此恶行,令外界譁然。

韩国N号房变态性虐多名少女风波越演越烈,继主嫌之一的「博士」赵主彬长相被公开,N号房创始人godgod(文亨旭)也被警方曝光个资,年仅24岁就犯下如此恶行,令外界譁然。现在N号房事件也确定将改编成电影,预计在下半年开拍,目前正在调整演员阵容。

202005140759195740753

N号房事件确定翻拍成电影。据韩媒报导,这部以真人真事改编的《恶魔之房》将于下半年开拍,剧情讲述利用网络进行性剥削及未成年性犯罪一定会受到处罚的内容,不仅是单纯翻拍事件,片中还会揭示10多岁青少年犯罪的严重性。

此外,执导该片的导演卢洪植也透露拍摄动机,他说从10几年前开始,向未成年伸出的黑手与犯罪,宛如病毒一样蔓延,却没有人挺身而出,昔日在准备电影《模范生》过程中,就打算策划一部正面揭发犯罪的相关电影。

导演卢洪植擅长拍摄对社会具有深刻启发性的真人真事题材,他也曾把已故女星张紫妍身亡事件搬上大屏幕。

关键词: 号房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