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林心如与许玮宁6年前合作电视剧《16个夏天》,戏里深刻闺蜜情扩展到戏外

林心如与许玮宁6年前合作电视剧《16个夏天》,戏里深刻闺蜜情扩展到戏外,事隔多年,2个超级好朋友在影集《谁是被害者》中再次同台,立场却鲜明对立,剧中在看守所那场关于「活着比死亡更需要勇气」的你来我往辩证,更是全剧经典桥段之一。

林心如与许玮宁6年前合作电视剧《16个夏天》,戏里深刻闺蜜情扩展到戏外,事隔多年,2个超级好朋友在影集《谁是被害者》中再次同台,立场却鲜明对立,剧中在看守所那场关于「活着比死亡更需要勇气」的你来我往辩证,更是全剧经典桥段之一。林心如爆料拍这场戏时,她们完全听不到对方说话,「我们中间隔了一道玻璃墙,各自处在密闭空间里,我又不能一直看她的眼神、嘴形,满多时候都是凭感觉」。

林心如笑说,不仅对戏听不到对方声音,在拍戏现场她们也没有说话聊天,顶多就是看到对方出现时打一声招呼,「那场戏的氛围状态不适合聊天玩耍,怕我们一玩起来就太过,所以很有默契乾脆都不讲话。不知道的人可能会以为我们吵架,因为连休息时也没坐一起」。许玮宁也说,这是全剧收尾很重要的一场戏,两个人当下情绪重,角色要说的故事、议题也沉重,担心破坏氛围,即便休息没讲话,也毋需担心被传片场闹不合。

许玮宁表示,她和林心如几乎每天互传消息,知道要一起拍戏时很开心,「工作时有朋友在,比较没孤单感,就算再累,也会有她在旁边撑着、挺着的感觉」。整部剧她们仅对到2场半的戏,但都得在自己的角色状态里,虽然看到对方仍是开心,但每次碰到都只打招呼,一方先收工要离开时就跟对方说「有事消息、电话再联络」,擦身而过时还会失落。

202005140736458066110

202005140736551249579

202005140735379563516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