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诬陷强尼特普终遭报应?《海王2》传已开除艾梅柏·希尔德

强尼戴普(Johnny Depp)与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离婚战还没打完,艾梅柏·希尔德前几年靠着把自己描绘成“抵抗家暴的幸存者”赢得同情与支持,又因在DC漫画大片《海王》扮演女主角而人气直升。

强尼戴普(Johnny Depp)与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离婚战还没打完,艾梅柏·希尔德前几年靠着把自己描绘成“抵抗家暴的幸存者”赢得同情与支持,又因在DC漫画大片《海王》扮演女主角而人气直升,而备受影迷喜爱、具有票房号召力的强尼特普却因此形象跌谷底,又被传将遭《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新续集踢掉。不过今年2月美国媒体公布秘密录音档,揭穿艾梅柏·希尔德才是会对人动粗的家暴犯,还诬赖强尼特普,随后风向整个大逆转,网民要求《海王2》把艾梅柏·希尔德换掉,近日美国娱乐网站报导,网民的期待可能会成真。

202005161019289929676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