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伍迪·艾伦的新作《里夫金的电影节》将于9月25日在西班牙院线上映

5月18日,据外媒报道,导演伍迪·艾伦的新作《里夫金的电影节》将于9月25日在西班牙院线上映。在4月下旬,《里夫金的电影节》还发布了剧照和片场照,年事已高的伍迪·艾伦在拍摄现场与华莱士·肖恩等人相谈甚欢。

5月18日,据外媒报道,导演伍迪·艾伦的新作《里夫金的电影节》将于9月25日在西班牙院线上映。

20200518043433277078

20200518043433842448

在4月下旬,《里夫金的电影节》还发布了剧照和片场照,年事已高的伍迪·艾伦在拍摄现场与华莱士·肖恩等人相谈甚欢。在影片的主创名单中,还能见到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的名字,但这位著名影人在片中的造型暂未公布。

《里夫金的电影节》讲述了一对美国夫妇去参加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结果双双出轨的故事。值得注意的是,在角色设置上伍迪·艾伦突出了不同国家的背景,引发影迷们的关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