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BIGBANG成员太阳首部纪录片公开,分享普通人东永裴的日常生活

18日,通过太阳和BIGBANG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纪录片《白夜|WHITE NIGHT》的第一集,视频中记录了2017年太阳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WHITE NIGHT》前的样子。

BIGBANG成员TAEYANG(东永裴)通过纪录片《白夜|WHITE NIGHT》分享了自己的日常生活。

bt202005191049394594166 (1)

18日,通过太阳和BIGBANG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了纪录片《白夜|WHITE NIGHT》的第一集,视频中记录了2017年太阳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WHITE NIGHT》前的样子。BIGBANG成员和工作人员们表示:“太阳是个非常有主见也很会体贴他人的朋友,总会怀着积极的看法很有人情味。”对此,太阳表示:“要继续发展,想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真正的我,这就是我做音乐和艺术的理由。”

视频中也演示出了太阳洒脱的一面。为准备专辑来到美国后在公园散步,在路上与朋友分享零食等,以自由、坦率的面貌让周围人感到舒适和亲切。太阳的同事兼朋友表示:“他是一个很开放努力工作的人,始终如一的样子真的非常好。”一位警卫员也表示:“他是一个生活积极向上的好青年,每天早起后都会在固定的时间活动。”

视频中还记录了他努力准备专辑的样子,在专辑发行的当天太阳表情紧张害羞的说道:“一切听天由命,我真的第一次这麽紧张。”当被问到排行榜成绩时太阳表示:“虽然无法预测,但希望结果能够和过程一样顺利,更希望一起努力的人都可以幸福。每次出专辑时都会像最后一样,我是个比较现实的人,经常会抱着可能是最后一次的想法去面对。”

另外,太阳的首部纪录片《白夜|WHITE NIGHT》共为8集,从5月18日起将为期4周在周一和周四晚6点公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