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二战题材影片《灰猎犬号》,确定将会放弃院线上映

因受疫情影响,众多好莱坞大片要么延期上映,要么该片根据C.S. Forester所著的非虚构小说《牧羊人》改编。

因受疫情影响,众多好莱坞大片要么延期上映,要么,要么转投流媒体平台。日前,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二战题材影片《灰猎犬号》,也确定将会放弃院线上映,转而决定在苹果的TV+平台上放映。

该片根据C.S. Forester所著的非虚构小说《牧羊人》改编,讲述1942年37艘盟军船只通过北大西洋,领头的灰猎犬号指挥官为欧内斯特·克劳斯(汤姆·汉克斯扮演),这是克劳斯首次指挥驱逐舰,就遇到一群纳粹潜艇的追击,克劳斯必须想办法逃出生天。在执行任务的同时他也要与自我怀疑和自身的恶魔作斗争,证明自己能够胜任该职位。

20200520090519842376

汉克斯一直以来都是二战片的常客。他曾经出演的《拯救大兵瑞恩》、制作的《兄弟连》等影视剧早已成为了经典。而好莱坞电影中的二战潜艇片,又是战争片中的佼佼者。无论是幽闭的环境,还是紧张的战斗过程,都会让观赏性大大提升。其中《从海底出击》、《猎杀U-571》、《红潮风暴》等电影,经过时间的考验,成为了诸多影迷必看的佳作。

转投流媒体平台。日前,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二战题材影片《灰猎犬号》,也确定将会放弃院线上映,转而决定在苹果的TV+平台上放映。

对于苹果来说,获得《灰猎狗号》的版权是巨大的进步。因为长期以来,北美地区的流媒体平台,都是以网飞、迪士尼和Hulu三分天下的。而苹果这一次做了“搅局者”。据了解,苹果为了该片的版权,花了7000万美元。《灰猎犬号》并不是一部新摄制的影片。早在2017年,索尼公司就在柏林电影节上拿下了本片的版权。此前,索尼计划在2019年的3月22日上映影片,但随后就更改了档期至今年的5月8日上映。不过,随着疫情的来袭,索尼不得不放弃院线上映影片的计划。

关键词: 院线 猎犬 题材 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