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辟谣!上海电影节、电视节门票预定等均为假消息

5月21日,上海电视节、上海电影节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辟谣称“门票预订、粉丝招募”都是假消息。据了解,近期一些社交平台上出现了冒用上海国际电影节和上海电视节名义,传播“门票预订、粉丝招募”等虚假信息,其中更存在高价代购开闭幕式门票的欺诈嫌疑。

5月21日,上海电视节、上海电影节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辟谣称“门票预订、粉丝招募”都是假消息。

20200521044740906932

据了解,近期一些社交平台上出现了冒用上海国际电影节和上海电视节名义,传播“门票预订、粉丝招募”等虚假信息,其中更存在高价代购开闭幕式门票的欺诈嫌疑。

对此,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上海国际影视节有限公司严正声明,截至目前,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和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开闭幕盛典、红毯等活动的门票销售、预订,请广大网友切勿上当受骗。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上海国际影视节有限公司已向文化执法机构反映情况,并保留法律追诉权。

据悉,5月20日,上海电视节、上海电影节相继发布延期举办公告。受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6月8日至12日举行的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原定于今年6月13日至22日举行的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