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宣布将于6月19日登陆台湾院线

继5月15日《末代皇帝》在中国台湾地区重映摘得当周票房冠军后,日前《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也宣布将于6月19日登陆台湾院线,并发布一支重映预告片。

继5月15日《末代皇帝》在中国台湾地区重映摘得当周票房冠军后,日前《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也宣布将于6月19日登陆台湾院线,并发布一支重映预告片。预告片中,梁朝伟的“香肠嘴”造型及“我爱你”另类表白等名场面再现,片尾还以“寻找真心人”作为结束字幕,令不少网友感叹“满满回忆杀”!

Img326052639

经典喜剧片《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由刘镇伟执导,王家卫监制,张国荣、林青霞、梁朝伟、刘嘉玲、钟镇涛、叶玉卿、张学友、张曼玉、梁家辉、王祖贤等出演,讲述了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周伯通等人在年轻时候发生的一系列荒诞故事。

据悉,该片于1993年2月5日在香港上映,共收获2346万港币票房,成为香港喜剧片的一部经典之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