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风虐恋片《长灯歌》腾讯热映洋懿变身乱世柔情少将军

从《陈情令》《鹤唳华亭》到《清平乐》《三千鸦杀》,观众对于国风剧的追捧愈演愈烈,前不久上映的优质国风虐恋片《长灯歌》就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该剧讲述了少将军周世琰与蔷萍公主在宫中表演皮影戏时,意外卷入一桩阴谋的故事。

从《陈情令》《鹤唳华亭》到《清平乐》《三千鸦杀》,观众对于国风剧的追捧愈演愈烈,前不久上映的优质国风虐恋片《长灯歌》就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该剧讲述了少将军周世琰与蔷萍公主在宫中表演皮影戏时,意外卷入一桩阴谋的故事。其中,男主周世琰的表演尤为惹人关注,而这个角色的扮演者就是近期在《快乐520》中同样有精彩表现的95后新生代小生洋懿。洋懿在网络电影《长灯歌》中独挑大梁,饰演能文能武的少将军周世琰,以家国天下为己任,俊朗明媚的外表下隐藏着一腔正气,朝廷之上冒死进谏,危急时刻亦可代替圣驾血洒沙场。洋懿身披盔甲、手握长剑,光影刀剑相互交错,配合悬疑快节奏的音乐特效,打斗场面堪称大片,不少观众都忍不住发送弹幕“全剧最大亮点就是洋溢的动作戏”。洋懿回忆起当时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拍打戏还是很不容易的,三天一大伤、两天一小伤,都是家常便饭了,不过好在我有舞蹈功底做基础,再加上每天练习才hold住了拍摄进度。”除了精彩的打斗场面,《长灯歌》中的感情线更是让人期待不已,英姿飒爽的少将军遇上蔷萍公主,两人因皮影戏结缘、被迫卷入阴谋,因此被大家称为“皮影cp”,上演了“宠妻小狼狗恋上皮影公主,痴心恋人共演陌上花”的乱世柔情。而洋懿也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让观众粉丝拍手叫好,多个名场面镜头在各大平台被大家疯狂转发评论,“小哥哥真的太帅”“男主虽然是新人,但出人意料演的不错哦,有潜质”。

t01a74fb8d383e28d58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