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扎导剪辑版《正义联盟》官宣

扎导剪辑版《正义联盟》官宣后,“大本”本·阿弗莱克发视频,感谢粉丝的努力,让扎导剪辑版成为现实,表示自己也非常期待,还表达了对扎导的喜爱。

104936.58317823_620X620

104954.49948364_620X620

扎导剪辑版《正义联盟》官宣后,“大本”本·阿弗莱克发视频,感谢粉丝的努力,让扎导剪辑版成为现实,表示自己也非常期待,还表达了对扎导的喜爱。正在恋爱中的大本看上去状态很棒!     

另外,“海王”杰森·莫玛做出回应,“我们希望的最终实现了”,“正义得到伸张”。 “

大超”亨利·卡维尔分享了他的导演剪辑版剧照,提到了此前声势浩大的#放出扎导剪辑版#活动的一些争议:     

“我知道针对扎导剪辑版以及它是否会真的发生,存在两个阵营。记住,我们有了更多的《正义联盟》,这是一场双赢。所以,要善待对方。”   

“钢骨”雷·费舍也在Ins发文回应——这是他的Ins账号唯一的帖子,足见重视。“为那些战斗过的人,为信仰过的人!谢谢你!”  

关键词: 剪辑 正义 联盟 官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