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倚天》选角遭质疑,王晶反驳一众网友

王晶执导的新版电影《倚天屠龙记》此前公布由林峯饰演张无忌,文咏珊、邱意浓、古天乐、甄子丹等也将加盟主演。选角公布后,反响不一。

 王晶执导的新版电影《倚天屠龙记》此前公布由林峯饰演张无忌,文咏珊、邱意浓、古天乐、甄子丹等也将加盟主演。选角公布后,反响不一:有人质疑40岁的林峯饰演张无忌,年龄太大。由于至今未公布小昭演员人选,也引发网友的一系列猜测。

20200523051744320785_watermark

20200523050613665484

近日,王晶在某直播中直接回应选角争议,他解释称因为张无忌出场就是30多岁,所以林峯的年纪刚刚好,而且他在动作戏中的身手也很好。1993年版《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里的小昭由邱淑贞饰演,网友猜测新版小昭有没有可能由邱淑贞的女儿沈月来饰演,王晶对此否认:“我想我还是用专业的演员吧。”

据悉,新版《倚天屠龙记》将延续前作剧情,讲述张无忌前往大都寻找赵敏的故事,目前正在拍摄中,上映时间待定。

关键词: 王晶 倚天 网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