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国产动画续作《我为歌狂2》曝光了人物海报,网友:安排上!

《我为歌狂2》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讲述了南华高中的叶峰、楚天歌、盖世爱、Cookie组成了“Open乐队”,在音乐大赛与冠军失之交臂后,新学期乐队决定参加“全高大赛”。

近日,时隔19年的国产动画续作《我为歌狂2》曝光了人物海报,主角叶峰、楚天歌的形象曝光,画风基本和第一部保持一致。同时,海报上还标注了人物的基本信息,如班级、星座、学号等。

20200522045028768875

20200522045028955001

《我为歌狂2》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讲述了南华高中的叶峰、楚天歌、盖世爱、Cookie组成了“Open乐队”,在音乐大赛与冠军失之交臂后,新学期乐队决定参加“全高大赛”。乐队在这里遭遇更强劲的对手,上演一场场精彩交锋,四人也在追求音乐梦想的路上收获了成长和友谊。

该动画由倪明、曹景执导,陈淑君、马圣华担任美术设计,著名音乐制作人刘卓担任音乐总监,全季共12集,将于2020年上线网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