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旋风书院》一触即发,疫情过后首部喜剧古装电影即将开机

电影《旋风书院》是由广东宁洋影业有限公司,广东小象影业有限公司一起出品的古装喜剧电影。

电影《旋风书院》是由广东宁洋影业有限公司,广东小象影业有限公司一起出品的古装喜剧电影。

480bcc32432d418590edc9189592943

《旋风书院》将于六月初开机。该影片由资深影视演员组成及著导之下集体的精心制作,可以给广大古装影迷提供中国古典气质和韵味。借此部电影希望更多人能够了解古典文化

电影《旋风书院》主要讲述的是南璃国战乱时女将军带着年幼的太子如何在逃难中生存下去及后续东山再起的故事。

b06c1190c107af6f8ad1eae5690af7a

镇国公造反,燃气战火,杀了南璃国皇上, 一时间民不聊生,百姓怨声载道。无奈之下,女将军古采然舍身保护年幼的太子, 突出重围,一路南逃,并化身为老师,隐 姓埋名藏身在了南方柳江镇的“旋风书院”里,以图东山再起。“旋风书院”连续输掉多年比赛,书院牌子就快不保。师生们奋力备赛,誓要赢得今年的比赛不知,镇国公派出顶尖杀手们已 然潜入柳江镇,誓要斩草除根。 柳淳风,上官语,赵德先等“旋风书院”的有志青年在得知实情后,毅然挺身帮助古老师与太子。

42d3ea94ba885d4038ef8bffbf45c02

该电影将在2020年6月初在横店开机。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