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科幻爱情喜剧《欢喜猎人》正式官宣定档,包贝尔贾玲联手打怪

5月25日,由包贝尔监制,李南、沈煜杰、马艺恒执导,包贝尔、贾玲、张小斐、包文婧、戚玉武领衔主演的科幻爱情喜剧《欢喜猎人》正式官宣定档,将于5月29日起登录视频平台。

5月25日,由包贝尔监制,李南、沈煜杰、马艺恒执导,包贝尔、贾玲、张小斐、包文婧、戚玉武领衔主演的科幻爱情喜剧《欢喜猎人》正式官宣定档,将于5月29日起登录视频平台,该剧讲述了“犄角人”况天包和“怪物猎人”贾小玲共同拯救世界、保卫地球和平的故事。除了有一众喜剧明星带来的爆笑表演外,包贝尔贾玲这对“如贾包换”CP也将再续前缘,二人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20200525041424272443

“欢喜宇宙”脑洞大开 致敬经典反套路  

“犄角人”、变种人、外星人、“怪物猎人”……当来自全宇宙的形形色色生物,在地球齐聚一堂,会发生什么样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无穷大的脑洞、“如贾包换”CP的造梗能力,使得电视剧《欢喜猎人》想象力与笑点都不按套路出牌。

虽然是爱情喜剧故事,《欢喜猎人》的科幻元素也绝对是一大看点。除了包贝尔饰演的“变种人”具备特异功能外,剧中还将开启二次元、大脑洞打怪升级模式,形形色色的“异形”们,或恐怖或丑萌,会给人不一样的视觉冲击。而此前据监制包贝尔介绍,为了使得科幻效果更佳,全剧还采用了精良的好莱坞特效技术,约有三分之一的经费花在了科幻制作上。

不仅如此,剧中还有不少致敬经典的台词和情节,就连包贝尔的造型,也不再是以往观众熟知的光头形象,而是戴上浓密的假发,再穿上衬衣加风衣,颇有韩剧男主角“都敏俊”的风格。至于他为什么如何打扮,还要等剧目上演才能知道。诸如此类的反套路、破梗情节,剧中比比皆是,绝对能让观众大呼,原来电视剧还可以这样玩。 

20200525041424383117

包贝尔贾玲打造“2333”CP 互帮互助互黑互损

早在《欢喜密探》中,包贝尔和贾玲就曾扮演过情侣,为观众贡献了精彩又爆笑的演技,这对“如贾包换”CP也从此圈粉无数。而到了这部《欢喜猎人》,二人仍然缘分匪浅,二人的关系会不会有质的飞跃呢?还真是引人期待呢。

20200525041424913672

包贝尔透露“贾小玲”这个角色就是为贾玲量身定制的。两人戏里戏外也是互相调侃揭短,火花不断。作为“重量级美女”,贾玲一直活跃在喜剧影视的舞台上,并凭借其真实自然的喜剧演技征服了许多观众的心。据说这次在剧中,二人将再次诠释欢喜冤家,笑料升级成2333CP“我这次的主要任务就是负责美,不过包贝尔戴上假发了,终于能看了,比光头看着顺眼多了,特技让他变帅了不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