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指环王》主创线上重聚

霍比特人四人组、精灵王子、甘道夫再一次集结!近日,《指环王》系列电影的主创在乔什·盖德的节目《Reunited Apart》中隔空重聚,节目的预告片正式曝光。

霍比特人四人组、精灵王子、甘道夫再一次集结!近日,《指环王》系列电影的主创在乔什·盖德的节目《Reunited Apart》中隔空重聚,节目的预告片正式曝光,完整版将于5月31日上线。

5894e052f16b491ea4d584f2d3051916

导演彼得·杰克逊、“霍比特人”伊利亚·伍德、西恩·奥斯汀、“甘道夫”伊恩·麦克莱恩、“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多米尼克·莫纳汉、比利·博伊德、安迪·瑟金斯、维果·莫腾森、丽芙·泰勒、米兰达·奥图等都将亮相。

预告片的最后,伊恩·麦克莱恩还上演了一段精彩的表演,他背诵甘道夫最有力的一段台词,让影迷激动不已,直呼:“真是有生之年系列!”

关键词: 指环王 主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