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集 / 正文

都市女性群像话题剧《涩女郎》正式杀青

近日,根据朱德庸系列漫画《涩女郎》改编,由沈严担任艺术总监,李江明导演,顾小白任总编审,金璐编剧,苏芒担任时尚顾问,殷桃、宋轶、赵今麦、夏若妍、胡连馨主演的都市女性群像话题剧《涩女郎》正式杀青。

近日,根据朱德庸系列漫画《涩女郎》改编,由沈严担任艺术总监,李江明导演,顾小白任总编审,金璐编剧,苏芒担任时尚顾问,殷桃、宋轶、赵今麦、夏若妍、胡连馨主演的都市女性群像话题剧《涩女郎》正式杀青。今日,以“特涩人生”为主题的一组剧照正式对外公布,展现出五位“涩女郎”纷繁多彩的人生状态和真实温暖的成长脉络。同时,魏大勋、孙艺洲、杨烁(特别出演)、谭凯等人组成的男性角色阵容也首次重磅曝光,与涩女郎们共同经历特涩人生的同时,也见证了女生的成长。

20200529114427_13081

《涩女郎》汇聚硬核主创团队和高颜值实力派主演阵容,从新锐视角出发,通过挖掘丰富真实的女性侧面,努力实现女性题材作品新视野、高品质的结合,引发全网期待。

20200529114500_70916

20200529114522_78126

《涩女郎》改编自漫画家朱德庸所作同名漫画。漫画原作凭借对都市女性情感的敏锐把握和犀利表达,让无数女性感受到了深刻的内心共鸣,被誉为“现代女性必读书”。在20年之后的如今,剧版《涩女郎》全新启程,继承漫画的精髓,并结合对当下都市女性处境的关怀与审视,对“涩女郎”的丰富内涵进行全新诠释。

《涩女郎》的故事,围绕着五个在面对生活时拒绝“妥协”的女人展开:温如雪(殷桃 饰)气场强大、精致悦己,努力成就自己的安全感;一直以来按照既定路线生活的戴希希(宋轶 饰)却能大胆突破舒适圈 ,执着寻觅幸福;热血而率真的中二少女温小阳(赵今麦 饰),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照亮他人,却也要面对自己的坎坷追梦之路;高智商高能力,行事稳妥以埋头工作实现自我的丁荟桥(夏若妍 饰),猝不及防间就要面对自己内心的温柔一面;敏感而倔强的齐悦(胡连馨 饰),在与其他人的交往中体会到难得的温暖,使她的心结逐渐消弭……阴差阳错之间,五名“涩女郎”来到同一个屋檐之下,抱团取暖,在与生活的“斗智斗勇”之中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

本次曝光的物料以“特涩人生”为主题,不仅描绘出主要角色的多样气质,更传递一种追求本真自我、突破标签束缚的生活态度。温如雪在红烛与玫瑰之间轻持酒杯,魅力醉人,展露着一股不假外物的自信,“酸涩之后,不为悦己者,只为悦己”道尽她的人生经历和人生态度;戴希希身着伴娘礼服,手持捧花,仿佛在憧憬自己的幸福,“生涩之际,打破束缚,成为自己的归属”是她面临的人生转折;温小阳神色坚定,身上的挂饰透露出一丝与众不同,“青涩之时,遭遇挫折,也要保留那份纯真”预示着她将遇到的人生挑战;丁荟桥一身干练职业装,目光中却透露柔情,“艰涩之中,找回初心,正视盔甲里的温柔”是她对自己的一场发现;齐悦充满希冀的眼神望向未知的远方,手中泛黄的书页似乎是她最本真的梦想,“苦涩过后,回望过往,坦诚面对自我”是她必然要演好的人生脚本。五名“涩女郎”各自品尝着人生的一种味道,也各自有着对待人生的一套哲学,令人不禁期待看到她们的故事。

此外,几名男性角色也是首度曝光。魏大勋、孙艺洲、杨烁(特别出演)、谭凯等人或深沉神秘,或活力四射,或无畏无惧,女性群像中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当他们与性格鲜明的“涩女郎”们产生交集,将会激发出哪些令人心动的化学反应?这也无疑再次推高观众的期待值。

在今日公布的人物关系剧照中,展现出角色之间真挚自然的互动状态。不论是温暖相拥,还是相对而笑、携手并肩,无不传达出温暖熨帖的温度,让人感受到女性之间友谊的美好。

除了直击每名“涩女郎”的个体魅力之外,《涩女郎》的关注点,还在于描摹当代都市女性之间的情感联结。剧中的“涩女郎”五人组既努力追求活出自我,不依赖、不妥协,同时又能够发自内心地相互共情,体验对方的喜怒哀乐,并在此基础上建立起层次丰富、坚定有力的情感联结,成为彼此最强大的后盾和最包容的港湾,体现着当代女性在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中,对完美人际关系的憧憬。

《涩女郎》改编自朱德庸同名系列漫画,由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乐融融影业无锡有限公司、谷元(上海)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二十一世纪威克传媒联合发行,瞳盟影视承制,沈严担任艺术总监,李江明导演,顾小白任总编审,金璐编剧,苏芒担任时尚顾问,殷桃、宋轶、魏大勋、孙艺洲、杨烁(特别出演)、赵今麦(特邀出演)、谭凯、夏若妍、胡连馨主演。“涩女郎”正式杀青,登场在即,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