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滚石传奇主唱米克·贾格尔,睽违20年「使坏」重返大银幕

英国滚石乐团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近期在推特宣布发行睽违8年的新单曲,令全球乐迷惊喜暴动,而他睽违20年重返大银幕的新作《谎画情人》也将上映。

英国滚石乐团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近期在推特宣布发行睽违8年的新单曲,令全球乐迷惊喜暴动,而他睽违20年重返大银幕的新作《谎画情人》也将上映。米克·贾格尔在片中饰演一位艺术收藏家,他委托男主角的盗画任务成为了一切失控的开端,而他在片中展露的野心与不择手段,也令电影于国外首映後,让所有影评及观众大赞「坏透了!」

202005210810501336468

先前受访时,他除了感谢大家对自己再回大银幕的肯定,也透露了让他心动演出的原因,他说:「剧情本身就非常吸引人,导演吉塞佩卡波通蒂特地飞到伦敦跟我讨论剧情,并接受我对于角色的微调,是一位非常有魅力的导演,让我迫不及待想要和他合作,能在大银幕耍坏真的很过瘾。」

在电影中,欧洲影帝克拉斯·邦(Claes Bang)与米克·贾格尔拥有最多的对手戏,先前受访时,他也和大家分享自己因为过度紧张而在片场闹笑话,他说:「知道米克·贾格尔会加入电影演出後,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能太兴奋而失去专业,没想到因为不断告诫自己,和他在片场第一次见面时,居然招呼都没打就直接和他讨论剧本,让他相当错愕。」

对此,米克·贾格尔也回应说:「我听说满多人看到我会紧张,在音乐领域我确实有自信,但对于演戏,其实我才是崇拜大家的那个人,能和这麽多实力派演员共同飙戏很开心,也希望大家享受我们的表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