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汤浅政明执导的Netflix动画剧集《日本沉没2020》首曝中文预告

汤浅政明执导的Netflix动画剧集《日本沉没2020》首曝中文预告,并宣布7月9日上线。该剧是小松左京的小说《日本沉没》首次动画化,描绘了人们在极端状况下的“希望与重生”。

汤浅政明执导的Netflix动画剧集《日本沉没2020》首曝中文预告,并宣布7月9日上线。      

该剧是小松左京的小说《日本沉没》首次动画化,描绘了人们在极端状况下的“希望与重生”。        

152157.52730586_1000X1000

故事舞台设定在2020年的日本,讲述日本突发强震并逐渐沉没,其中一家人试图逃离东京。主角一家的设定是:以奥运为目标而投身田径运动的14岁少女武藤步,热衷网络游戏的冷酷弟弟武藤刚,前游泳选手、勇于面对困境的母亲玛丽,以及强壮可靠的父亲航一郎。         曾与汤浅政明合作《乒乓》《恶魔人 Crybaby》的牛尾宪辅担任配乐,吉高寿男操刀剧本,Science SARU负责动画制作。上田丽奈、村中知、佐佐木优子、てらそままさき为主角们配音。全剧共10集。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qx